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黙れ

damareda.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篇文章,3269人喜欢

应用截图

黙れ

黙れ

 

【周江周】缠绕(上)

【太长了打了一半就好累只能分上下】【如果热度超过50我就努力一下今天明天发完……冷cp不会有人理我的吧我可以偷懒啦【闭嘴 【没超过50我就慢慢来反正是要收到本子里的诶嘿】【ooc有注意】




周泽楷最近不对劲,非常不对劲。

之前还会规规矩矩老老实实地陪着自家队员做训练,用他的一枪穿云把一群小崽子教训得死去活来,而这几天却经常望着训练室里的某个座位发呆,连操纵角色的动作都机械了起来,甚至被杜明和吕泊远两个人联手暗杀成功过好几次。

方明华经常趁老婆出门的时候过来探望他们,最后一次实在受不了训练室里诡异的气氛,随便扯了个借口打发周泽楷去倒水后,偷偷吧被沉闷的气氛压得大气都不敢喘一口的几个小崽子抓过来问:“你们最近怎么了?不就是留队训练至于这么压抑么?”

“不是我们……是队长他……”

“队长怎么了?”方明华敏锐地抓住了关键词,“江副队怎么了没有帮你们和队长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么?”

杜明哭丧着脸回答:“重点就在,江副队说家里有事请了一个星期的假,根本没办法帮我们啊。”

“等等。”吕泊远眼睛一亮,“这么一说,我突然想起来,队长总是看着的那个位置,不就是江副队的位置嘛!”

方明华赞许地拍了拍吕泊远的肩,道:“这就是了,泊远好样的,既然知道了症结那么接下来怎么处理你们就自己解决吧,我得回家煮饭了,忍两天没什么等到江副队回来你们就解放了,加油,反正你们回家也没妹子等着你们抱,看看队长的脸养养眼也够了。”

杜明吕泊远奋起直追把方明华打出了训练室。

周泽楷慢悠悠地把水往桌子上一放,继续望着江波涛的座位发起呆来。


像空气一样常年存在自己身边,有一天突然不见了,会让人分外难受。

所以周泽楷现在十分难受。

虽然经过这几年的磨练,队员们在大多数时间中可以很好地接收来自周泽楷的电波,但毕竟比不过被亲切地称为“轮回的奶妈”和“人形周泽楷电波接收转换器”的江波涛大大。周泽楷也习惯了有一个人可以自如地与不善言辞的自己沟通,被人了解的感觉并不算差。

一枪穿云敏捷地在悬崖上跳跃,移动中双枪朝设置在高点的目标物射击,丝毫不吝惜倾泻的子弹,任由它将目标物射得坡破烂烂。

如果江波涛在的话,一定会在旁边无奈地说“小周破坏公物可不是什么好习惯,万一像隔壁蓝雨的黄少天一样被树砸掉半条命那该多不好”。


吕泊远和吴启勾肩搭背地出门去吃夜宵了,杜明打开了荣耀论坛里兴欣的官方介绍页面对着唐柔发起了呆,孙翔一脸不情不愿地操纵着一叶之秋在竞技场里和战斗格式打得正热闹,周泽楷关掉电脑,起身离开了训练室。

回到宿舍,周泽楷打开手机,在短信发送界面停留了很久,光标的前进速度特别对不起他的手速,在犹豫过后,周泽楷最终还是按下了【发送】。

“回来?”

江波涛看着短信,忍不住笑了。

他家的队长有点儿想通了,对吧。

并不着急回短信,江波涛刻意压低了手速,一个字一个字地输入着。

“嗯,后天的飞机,回战队。对了小周,这两天我家长老拉我去相亲,我都还没25呢这么急干嘛,不过有个姑娘是你的脑残粉,非缠着我要你的联系方式,怎么样考虑一下?”

周泽楷的短信回得很快,也很简短:“不。”
半分钟不到,下一条短信进来了,“训练。”

江波涛笑得倒在了床上,拿起手机回复:“好,回去想翻几倍训练我都陪你。”

周泽楷盯着手机屏幕,连耳根都烧红了。

明明是最擅长打直球的枪王,却将自己的枪口遮遮掩掩地总是对不准对手,然后被来自魔剑士的圆旋波动剑打了个措手不及。

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么依赖江波涛的了?
被江波涛精准地解读出心里的话并不会不好意思,反而因为终于有人可以和他交流而松了一口气。

但周泽楷不知道,江波涛有没有解读出他满心满眼的喜欢。

雷霆战队的小戴似乎非常热衷这些事情,经常缠着江波涛问东问西,有一次周泽楷偶然瞟到江波涛的电脑屏幕上和戴妍琦的聊天窗口,对方正在追问江波涛“你究竟和周泽楷进展到哪一步了快说啊我和秀姐打了赌的!”周泽楷尴尬得不知道该怎么说才好,江波涛却能一脸淡定地关掉对话窗转头问他今晚想吃什么。

周泽楷其实一直觉得,江波涛比他还要难捉摸。


在好不容易打发了戴妍琦“江大大你什么时候把周大大追到手”的死缠烂打之后,江波涛无奈地把手机扔到一边,望着天花板出了神。

心里一直都明白,周泽楷对他的感情以及他对周泽楷的感情。
或许没有人能像他这么了解周泽楷,可正因为太过了解,才不敢去相信。
江波涛对周泽楷的喜欢比对方多得多。

如果小周想通了,自己就向他表白吧。


江波涛把自己所乘坐的航班号和到达S市的时间发了短信给周泽楷。经理想打发杜明去接,杜明不情愿地言语挣扎了一会儿,刚要站起身,余光瞟到周泽楷站了起来。

“我接。”周泽楷言简意赅地说。

顺手从电脑桌上拿起墨镜架在鼻子上,难得记得把夹住刘海的夹子摘下来,理了理刘海,走出训练室。

“……今天的队长,似乎特别的……闪耀?”吴启揉了揉眼睛,开始在桌子上找眼药水。

“感觉就像久旱逢甘霖,江副队不愧是我们轮回生活上的奶妈,只要奶一口就可以让队长活过来带着我们走向兴欣不对是走向胜利。江大大好样的。”杜明神情严肃地接话。

休完假回归训练的已婚人士方明华适时地搭腔:“不过我怎么觉得,刚才的队长就像每次看到唐柔的杜明似的……”

杜明随手抄了个鼠标垫劈头盖脸地朝方明华砸了过去。


江波涛无聊地边用手机浏览着电子文档,边猜待会儿下了飞机见到的会是哭丧着脸的吕泊远,是哭丧着脸的杜明,是哭丧着脸的吴启,是哭丧着脸的孙翔还是经由爱情滋润意气风发的方明华。

戴妍琦昨天给他传了个文包,神秘兮兮地说“这可是我从第十区里论坛整理出来的精品文,江周周江都有,任君挑选。论坛里的姑娘们写得可好啦嘿嘿嘿嘿”,江波涛把她拖进黑名单又拖了出来,戴妍琦相当上道地又给他传了两部漫画。

压缩文件里还分了类,江周和周江放在不同的子文件夹,还贴心地标注了肉和清水。

……小戴你真的是个职业选手吗怎么这么有空。
江波涛盘算着下了飞机就发条短信告诉肖时钦他们队的女选手其实就是联盟里疯传的all肖R18文包作者。

本着向战术大师肖时钦致敬的精神,江波涛一直在认真地看这些有关于他的原创故事。

不得不称赞一句,戴妍琦的确经过了精挑细选才整理出了这些,性格没有太大跑偏,情节发展也不算太突兀,架空内容也符合常识不算太让人难以接收。

只是江波涛没有办法想象“周泽楷面无表情地捏着江波涛的下巴,在他的双唇上肆虐”,“江波涛勾起嘴角笑得邪魅,盯着周泽楷被印下红痕的锁骨,忍不住俯下身去又舔又咬”之类的场景。

——如果小周看到了这些会怎么样呢。江波涛愉快地想着。

魏琛曾经和方锐联手损过叶修说“这些玩战术的,心都脏”,叶修当时并没有反驳。

只不过要是被他们看到现在的江波涛,叶修一定会叼着烟指着他说:“你们看,就算不玩战术,小江的心也是脏的。”


作为一个单身汉,江波涛的行李多不到哪儿去,一个小行李箱就可以装下全部家当。

而当他拖着箱子走到出口,做好了听到各种抱怨的准备之后,突然看到来接他的人时,顿时觉得行李箱的重量几何倍增长,怎么拉也拉不动。

周泽楷即使戴着墨镜,往人群里一站也算是鹤立鸡群,想忽视都没可能,更别提他在看到江波涛的身影时毫不吝惜的微笑怒刷了好几十个百分点的存在感。

江波涛平时看周泽楷的笑看得也不少,按理说早就该习惯了,但在隔了一周之后猛然遭受到这份冲击还是会有点儿缓不过劲,紧走两步到了周泽楷面前,把自己头上原本戴着的鸭舌帽往对方头上一扣,无奈道:“小周我只不过几天没见你怎么就这么开心,亏杜明他们还天天在Q上和我说你怎么怎么低气压,现在这不挺好的嘛。不过经理居然会让你出来接我还真是出人意料,今天不用拍广告么?我记得今天是要重拍那个荣耀键盘的广告不是吗?”

他改不了习惯,一路上絮絮叨叨地说着,周泽楷安静地听他说,等到他说完了才开口回答:“昨天。”
停顿了一会儿,“我接你。”

“昨天就拍完广告了,小周你什么时候变这么勤奋。”江波涛连思考的时间都不用,自然而然地接了话,“没有我在不能和他们交流了?他们也不至于这么没眼力见儿吧。”

周泽楷摇了摇头,笑了笑,没有回答。


回战队的路上,江波涛一直在说这次回家发生的一切有趣的事情,周泽楷认真地听着,偶尔用一个词回答表示他在听,计程车司机不时从后视镜里满脸疑惑地看着他们,大概是想不通为什么一个滔滔不绝另一个惜字如金却可以毫无障碍地交流。

回到战队时正好赶上午饭时间,江波涛自进门来就没有停下来过,平日积攒的好人缘在离开一段时间后突然爆发出来,从保洁孙阿姨到警卫张叔,甚至食堂的负责打饭的黄阿姨都多给了江波涛两勺肉,硬要说离开轮回食堂的滋润过后他瘦了一圈要好好补补。

江波涛好脾气地一一应答下来,端着盘子找到早就打好饭的周泽楷,在他对面坐下,把盘子里快堆成小山的肉夹了一大半放进自家队长的碗里。

“小周你太瘦了,多吃点。”在周泽楷用眼神询问他之前,江波涛笑眯眯地开口。

周泽楷从自己的碗里挑了一块最大的肉夹回江波涛的碗里,一言不发。

江波涛坏心眼地想着队长一定是害羞了,待会儿就把小戴传给自己的文包拷贝一份到队长的笔记本里,然后装作去和队长聊天观察一下反应好了。

想得太入神,以至于没有注意到周泽楷不自然的动作和脸上略微蔓延的可疑的晕红。




-TBC-

黙れ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黙れ”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